在那個盛夏,島上輕柔的海水正在呼喊



  嗯,好久沒有po文章了。

  去年的夏天結束後,這裡就呈現放任雜草叢生荒廢狀態。跟我熟識的朋友應該知道,去年的夏天,我的人生遇到一些挫敗,然後回到老家了休息了一陣子,我得想想我未來的方向。

  在百般苦悶之時,我跟昔日的好友跑到了那一座島閒逛散心。在烈日的海風裡,在輕柔的水波中,我好像知道了甚麼才是我想要的生活。然後我去補習班報名,成為時下最夯也最無奈的國考考生。

  之後嘛,就是幾乎從人間蒸發,我幾乎斷絕人際且清心寡慾的閉關苦修。

  很幸運的,埋頭苦讀了九個月後,考上了某間半官方的機構,加上因緣際會的巧合,我的新工作也將回到那一座島上開始,那正是我希望的,時時刻刻都能擁抱大海的生活。


  再一個月我就要到島上去了,想想這個園地又差不多可以重新開始經營。希望各位舊雨新知能夠繼續捧場,我將在台灣西南的天涯海角,繼續與你分享旅行的美好(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