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86.JPG

戰利品之一:Boots大採購



  以上這整整六隻瓶瓶罐罐.....含沐浴乳、洗髮精、乳液與洗面乳.....而且是Made in England或是Made in Thailand的....不是來自奇奇怪怪的黑心國.....這樣要多少呢?將將,包起來一起算全部只要552TB!(1泰銖約等於1新台幣),超便宜的啊!

  話說知道要去泰國,但是上個月我的洗面乳用完了,這段期間我很刻苦的過了一個月只用清水洗臉的日子(誤~),為的就是泰國的Boots啊啊啊!!因為「印象中」泰國的Boots很便宜又好用,結果一罐英國製造的洗面乳只賣69TB,而且洗起來乾淨不乾澀,實在太適合我這種臉上長著一片撒哈拉沙漠的超乾燥皮膚!

  其他的東西我也剛好在最近用完....唉,所以這一兩週以來我過著只有飯店贈送沐浴乳與飯店贈送洗髮乳的日子,這次曼谷的Boots對我來說可真是及時雨啊......


IMG_6298.JPG

Central World 內 Zara 的燈箱招牌



  算了算,今年已經第三次去曼谷了耶....今年初去斯里蘭卡時飛機在曼谷過境,當時有進去了一下.....算是第一次吧。不過當時卻是跑去貧民窟閒晃,想想還真是不怕死。第二次在五月,是跟我老媽去的,在曼谷的Central World百貨終於見識到了鼎鼎有名,來自西班牙的 Zara,當時只覺得....挖靠....這牌子的衣服真是讚到不行啊!!當時連我、我兩個弟弟外加他們的女朋友,我跟我媽在裡面敗了五人份總共12件衣服XDDDDDD

  這次再度來曼谷,心中所想的依然是Zara啊....結果嘛.....只能說,這次還是每件都想帶回家....但是錢包太薄了,嗚嗚嗚....我自己的跟要送我弟的加一加....原本心中設定的扣達瞬間爆表 >o<


IMG_6879.JPG

戰利品之二:Zara+洽圖洽便宜T恤短褲



  曼谷近來有個很夯的市集,名叫洽圖洽週末市集(Chatuchak Weekend Market),號稱是東南亞最大市集。說真的,這個市集真是難以想像的巨大....據說有數千間小商家....裡面的東西應有盡有.....而且,很便宜!!

  以上,下排的是Zara的T恤,上排是洽圖洽買的....上排其中最貴的要價....100TB,最便宜的....70TB,旁邊的帽子300TB,短褲220TB,牛仔褲500TB....我跟陳阿冷在裡面真是殺紅了眼,尤其是陳阿冷,在某家小店一口氣就搜刮了整整12件T恤....太猛了!!

  雖然很便宜,但還是要殺價,但能議價的空間不多。同行的梁氏夫婦表示,這裡跟五月比起來變得很難殺價,能夠殺個一成就算不錯了(這次談最好的是定價扣三成)....有一些店價格很硬,如果你表現的想要殺價,店員有時連理都不理....儘管如此,這裡的東西還是比台灣便宜得多,如果逛了發現自己買貴了,就回想台灣貴死人的物價吧!!


    洽圖洽的東西到底有多便宜呢!以下這張照片代表曼谷三個著名市集的物價:

IMG_6887.JPG

戰利品之三:三條項鍊



  外圈的項鍊在帕篷夜市買的,原價380TB....我用300TB成交.....內圈右邊在桑侖夜市買的,原價180TB我用110TB買到,內圈左邊的是我在洽圖洽買的....多少錢呢......只要29TB!!

  嗯....29TB,這連殺都不知從何殺起....好樣的.....更好樣的還在後面,後來我又在某攤看到一條與右邊那條桑侖夜市類似的....嗯....80TB,這讓我有點面色微慍.....後來的後來,在洽圖洽後面.....又看到了一條與外圈,也就是在帕篷夜市買的類似的皮項鍊....它的標價,它的定價,白紙黑字寫了一個大大的....10TB......

  頓時覺得我是白癡。


  最後嘛.....看了看我買的東西好像不是很多.....的確不是很多,因為我回家秤了一下我的行李箱只有7公斤.....那其他的呢!?其他的扣都給陳阿冷了是也,他一個人就買了23公斤的東西,真是太厲害了!下次我要向他看齊啦!!!




  更多泰國遊記:
    地球 Online 泰國 - 考山路Tour: Damnoen Saduak水上市場與桂河大橋
    地球 Online 泰國 - 世界遺產艾尤塔雅
    地球 Online 泰國 - 不太推薦的渡假勝地~芭塔雅Pattaya
    地球 Online 泰國 - 貧民窟,曼谷的另一面
    地球 Online 泰國 - 萬佛之邦天使之城~曼谷大皇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