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愛布農族小蘿莉




小正太、小蘿莉們




  原本是玉里山石楠花之旅的艱困行程,結果因為找登山口找的好辛苦,騎摩托車騎的好痛苦,最後在漫天細雨的推波助瀾之下,就變成卓溪布農射耳祭之旅啦。


  布農族的小朋友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大心),而且很多美少女,可惜我沒有長鏡頭,沒辦法偷拍可愛的小蘿莉們,經過這一次之後,我開始認真考慮是該敗一支長鏡頭了.....

 射耳祭最有趣的大概是抓雞比賽,跟抓豬比賽了,雖然只是觀眾,可是氣氛好high喔!!尤其是抓豬比賽,實在是太好笑了,超級有趣的!!



抓到了,好激烈的喔!





要把豬綁起來然後吊在竹竿上才算完成!




  這個祭典算是部落之間同歡性質的吧,沒什麼商業氣息,所以也顯得格外的熱鬧有趣!暑假的時候我一定要去貞如那個部落參加他們的豐年祭,因為有認識的朋友,我想一定超好玩的啦!!

 說到貞如教書的那個部落,我只能說,我的天啊,實在是超超超超級美到爆!!我以為我已經看遍花蓮,走遍花蓮的小路了呢,但是這一次貞如帶我去兩個地方,真是讓我一整個shock到不行啊!!第一個地方是古風部落,從古風部落看海岸山脈,實在是一等一超級棒的角度,以前我覺得最棒的是從玉里大橋看海岸山脈最美,現在我覺得是古風部落啦!!

 第二個地方就是貞如教書的地方了。我到的那天晚上,貞如跟我說他好想在那邊買一塊地,其實我心中疑惑,想說花蓮這麼多好地方,幹嘛買在那邊,但那是因為晚上黑黑的,看不太到。第三天早上,貞如帶我去那邊閒晃,哇.....真不知道該怎麼說呢,實在是太太太美美美美美啦!!何止想賣一塊地,我簡直就想要把整個山谷通通買下來,然後讓他保持原樣,實在是太讚啦!!我好想賴在那邊不走,現在想起來,感覺還是好像在做夢一樣。

 不過這兩個地方沒有照片可以看,甚至第二個地方我也沒有提地名呢(其實是忘記地名了,冏rz),藏私藏私(其實是因為太美了,太美了就會不想拍照,根本沒照片 冏rz),科科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