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01-IMG_9464.JPG

Hotel IBIS Pattaya的飯店大廳



  今天又要來介紹泰國的飯店了,我終於離開曼谷轉換到度假勝地Pattaya囉!這一次住的飯店是法國Accor集團的Hotel IBIS(宜必思)。對Accor有點認識的人都知道,IBIS是法國Accor旗下平價商務型的飯店品牌....

  商務型的飯店出現在度假勝地,這會是怎麼樣的光景呢!?


TP-02-IMG_9469.JPG

  首先來看看外觀吧。外觀果然很IBIS,在曼谷或巴黎那幾間感覺差不多耶。走的是現代化、簡單,毫無風格的外牆與建築,不算醜但也不算好看。從外觀看大廳有挑高,內部也許還不錯喔~

  一進去大廳果然還不賴(如上面照片),空間還算滿開闊的。一般市區裡的IBIS大廳都還滿窄促的,而且這裡放了很多色彩鮮艷的沙發,這樣就開始有一些渡假風情了!!


TP-03-IMG_9468.JPG

  大廳角落有一間小酒吧,晚上會有一些外國人在此小酌。


TP-04-IMG_9461.JPG

  小酒吧的外面就是游泳池了!基本上市區的IBIS是不會有游泳池這種東西的,但是畢竟芭塔雅是渡假勝地,怎麼可以沒有游泳池咧!?而且這游泳池還不小喔,但是因為方位的關係,要中午~下午這段期間才有陽光,我們到達飯店時是下午,滿滿都是曬肉的外國白人。

  這張照片是隔天早上拍的,沒陽光就稀稀落落的沒啥人潮了。


TP-05-IMG_9440.JPG


  接下來來看房間囉!!由於我們是三個人,所以要求的是三人房,結果一開門....是一大床一小床的格局。而且,房間有如鴿樓般實在非常窄小。

  而且仔細看的話,IBIS不愧是平價商務旅館的翹楚,空間規劃的完全剛剛好沒有給你一絲多餘可以轉圜的空間....But....喂喂喂~~這裡是渡假勝地耶!!


TP-06-IMG_9442.JPG

  從床的方向看有一台袖珍可人的小平面電視。電視櫃的設計讓你不撞到或破壞他,下面有如雜誌架的地方放的是節目表。一般飯店都是放在櫃子上,這裡用雜誌架的設計不得不讓人直接感受到IBIS節省空間規劃的能力啊!


TP-07-IMG_9450.JPG

  這是咖啡、茶包、熱水壺組合。不過沒什麼地方讓人好好坐著享用。

  放置咖啡茶包熱水壺組的地方同時也是書桌+梳妝台,像我們這麼多人的話,要稍微分配一下使用時間,空間實在不太夠。


TP-08a-IMG_9444.JPG TP-08b-IMG_9445.JPG

  再來看看房間內的衛浴吧!!嗯,空間設計非常精準,真是多一公分太肥少一公分太瘦....讓人有種還在空中搭飛機的感覺。

  不過他們的建築衛浴用料到是不錯,還滿紮實的,不會給人馬桶快垮的危機感。Accor系統的商務旅館我住過E-tap、IBIS、All Seasons,還真是一分錢一分貨,多付出一點就多出該有的。不愧是縱橫全球4000家的大型國際旅館....算得好準啊!!


TP-09-IMG_9466.JPG

  最後來看看餐廳囉。餐廳設在一樓大廳旁邊,桌椅感覺有點廉價,但空間有挑高因此視野還滿開闊的,另外菜色出乎意料的相當不錯吃,可惜那時我沒帶相機出來,就沒拍道菜色的照片了~~



  看完了Hotel IBIS Pattaya,稍微來簡短的評語一下。IBIS畢竟是商務旅館,用度假的眼光去看商務旅館的,實在有些不蘇湖....不過,IBIS在這一區還滿便宜的,我們三個人平均起來含早餐一人約700~800TB之間,當然我知道雙人的話會非常便宜每人大概650TB,可是泰國的三人房就是這樣,沒辦法的。

  我覺得這一間旅館公共的硬體設施還算不錯,但窄促的空間非常不適合家庭或情侶,比較適合一群朋友出遊,在海邊、在夜市、在酒吧玩到瘋,然後回飯店休息睡覺的選擇。





  更多泰國飯店心得:
    住在曼谷~【精品旅店】All Seasons Bangkok Victory Monument - 房間與衛浴篇
    住在曼谷~【精品旅店】All Seasons Bangkok Victory Monument - 設施與餐飲篇
    住在曼谷~【飯店】Centara Grand at Central World - 房間篇
    住在曼谷~【飯店】Centara Grand at Central World - 浴室 & 開床服務篇
    住在曼谷~【飯店】Centara Grand at Central World - 設施篇
    住在曼谷~【飯店】Centara Grand at Central World - 餐飲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