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鵬灣星空英雄馬之報名贈品全展開


 身為屏東人,今年打算要湊滿所謂的屏東三大經典馬拉松:屏東單車國道馬、阿猴國興馬、阿里港馬。不過幾個月前,我在運動筆記看到了一場「大鵬灣星空英雄馬拉松」,覺得眼睛一亮,一方面是我的工作曾在東港待過半年,也算是有點在地感情;二來覺得這報名贈品也太豪華啦!!以全馬1380的報名費來說,有衣服、鞋子、太陽眼鏡、帽子.....實在澎湃讓人有種買贈品送比賽的感覺呢XDDDD

 這周末報名物資終於寄到家裡啦,趕快拆來看看港覺如何呢?

郵局寄來的紙盒外觀


 首先是郵局寄來的一大紙盒,比一般鞋盒大一些些,有點重量感覺很紮實!


打開後真是滿滿的一盒啊~~


 打開後果然有種爆箱的感覺,而且後來我把這些東西攤開來後就塞不回去同一個紙盒裡了QQ


螢光綠的慢跑鞋很適合夜跑主題~


 首先來看看鞋子吧,這雙鞋子外型還真的不錯看,重量也算滿輕的(忘記測重了orz,之後回家再補圖吧~),雖然說我還沒穿來跑步尚不知跑感如何,但說真的光是鞋子就值回票價啦!!


運動型太陽眼鏡,水銀鍍面還附眼鏡袋

這副太陽眼鏡作工還不錯,側邊細部還滿有質感


 接著是運動型太陽眼鏡,品質出乎意外的好,邊框作工十分細緻,絕非觀光區小販那種一隻199的粗製品,而且是我比較喜歡的那種一片式的鏡片,整體看起來滿帥氣的,這一兩天都下雨,等天氣好再來拍實帶照好了~~


衣服跟帽子


 然後是衣服跟帽子。衣服是彈性的機能緊身材質,實際穿著的質感不錯,比一般路跑紀念衫好得多。而帽子的用料也很好,輕薄又透氣。其實我自己的話是不太會買白色的帽子,雖然覺得好看但白色帽子太容易髒啦,這頂剛好讓我不用買,Good!!


手環跟LED燈


 後來我又在裝晶片的袋子裡發現了一個手環跟一個塑膠塊,後來查了一下才知道應該是LED燈。我想這應該是夜跑比賽的關係,戴在手上亮亮的比較安全也比較有FU吧,不過那個燈我不知道怎麼裝上去就是惹orz

 最後呢,因為我公司後來公佈了內部考試的日期,這麼剛好又湊巧的就在比賽的後一周,這實在是@#$%^*!#.....so,這場我打算就....棄賽了orz。雖然很可惜且當晚還有萬聖節活動感覺很好玩,但畢竟我公司的考試5年才一次耶根本比奧運or世足賽還要珍貴,所以我還是專心準備考試好了,只好就發個開箱文來聊表紀念一下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