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工作之後,我非常害怕秋天。

  畢業離開花蓮後,每年的秋天我都是衰事纏身。最糟糕的就是我的下背,椎間盤突出手術的後遺症,每年秋天都會突如來的發作,痛一個月後再慢慢好轉....真的好煩(今年還沒有,抖~~)。除下背外,常總有一些鳥事,比如說腳扭到、膝蓋關節發炎之類的有的沒的....

  今年果然又是多事之秋(這個成語好適合我),九月第一週腳扭到,而且是非常遜咖的在實驗室跌倒所造成的=.=。不久後,某天早餐我心血來潮,換了一間平常吃的,開啟的我的悲慘烙塞之路。

  一開始只是普通的拉肚子,其實也沒有覺得很嚴重,但是一天兩天過去,依然沒什麼改善。我的症狀非常嚴重,馬桶裡呈現的是100%的液態,連一點固體的東西都沒有。我覺得不太妙了,於是去對面的診所看了一下,感覺那醫生極度兩光,隨便至極只有隨便拿聽筒擺個動作就開藥了。那家診所的護士也很糟,她幫我注射的是打在肌肉的針,技術之爛讓我痛到不行,甚至到了現在都十月了還在痛,非常糟糕。

  總之就是只有些微的改善....然後,繼續拉。

  拉到週末,我趁著時間多,千里迢迢跑到八德去,看了一間還享有盛名的診所....一天兩天過去,最後看到馬桶裡的固態物體,那時我眼淚都要留下來了。算一算,我整整拉了十天九夜,狂瘦了五公斤。我看著鏡子裡的臉,根本就是吸毒喀藥鬼,超可怕的。

  但是福無雙至禍不單行,中秋節回去又亂吃烤肉有的沒的,上來後,我又拉肚子了T_T。這次我迅速的找了個好醫生,但是還是痛苦了一整個禮拜,到昨天才轉好...真是有夠慘的,一個九月我有十五天在烙塞,共吃了十二條白土司、九碗粥、N顆蘋果和N顆藥丸,有沒有那麼糟T_T。

  而我左腳的扭傷也似乎因為營養不良,一直都好不了,唉.....

DSC01955.JPG

本人舊傷新傷不斷悲慘而浮腫的左腳踝




  總之,整個九月我都處於因為拉肚子拉套虛脫呈現精神恍惚醉生夢死的飄飄然狀態,一直到這一兩天才有種腳踏實地的感覺。希望十月會順一點,厄運退散不要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