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50.JPG

The World餐廳裡,現做餐點的廚師們




  Centara Grand at Central World一共有九間不同類型的餐廳或酒吧,這數量算是相當多的。一般房客的早餐是在23樓的World餐廳用餐,如果你是預定行政樓層的貴客,那還可以選擇50樓的World Executive Club用餐。我們的房型不含餐,通通都沒有得額外掏出腰包。網頁上查不到價格,到Check-in詢問之後,才知道在The World餐廳每人要價650TB(價格不含稅與服務費),感覺有點貴說。不過既然來了,就試一下吧。


IMG_4044.JPG

World 餐廳的裝潢



  The World 餐廳是飯店一般房客早餐的餐廳,所以也是最大的餐廳。這家餐廳最大的特色是24小時營業的,如果半夜肚子餓了,還是有地方為你開門。

  The World在不同時段,會供應不同餐點。早餐時段供應美式自助式。基本上食物跟一般外國飯店的東西差不多,在台灣的話,很像巴黎海港之類歐式百匯自助餐聽。


IMG_4047.JPG

World 餐廳整體空間



  餐廳的佔地寬廣,大致上由屏風、盆栽隔出三個空間。飯店似乎以人種區別來帶位,我們坐的那一區幾乎都是日本、韓國客等黃皮膚東亞臉;後來去閒逛發現印度人坐大多坐一區、白人又是一區。這樣好像也不錯,畢竟相近的國家習慣也接近,東亞人較拘謹,白人比較開放,印度人嘛.....就有點隨便了(他們在夾菜超恐怖的!而且吃飯頗吵@@)

  當天只有我們這一桌來自台灣,後來還遇到一桌香港的,其他多半是日、韓兩國人。可能是這家飯店在華文世界不太有知名度吧(我也是為了讓我媽逛街方便所以選這一間)....


IMG_4056.JPG

咖啡壺與咖啡杯,與餐盤同樣式滾有紅色邊的餐廳意象



  進入餐廳時,我們報上房號後服務人員就急著帶位了,我提醒服務小姐我們的房型不含早餐,小姐才又慌慌張張的跑去查,跟Check-in時櫃台小姐的反應一樣=_=。不過這裡的餐廳的服務人員動作更是慢,不知什麼原因,服務小姐又去找了似乎是他的主管來弄,兩個人用泰語講了一堆話才帶我們進去.....我和我媽只覺得一頭霧水,就當成一般餐廳,進去、帶位、結帳、離開這樣簡單的程序也不行嗎@@??

  總之,大概在那邊站了兩三分鐘吧,小姐才帶我們入座....雖然說態度滿好的,可是在那邊乾等若是人多的話會顯得有點尷尬耶。坐定位後,男服務生滿臉笑容的問我們要茶還是咖啡,我們說要咖啡,一分鐘後咖啡送上,這咖啡....嗯,畢竟我是台灣人,台灣人喝咖啡怕酸愛苦,這咖啡,酸味好重啊....沒辦法,這裡日本人比較多,日本人喝咖啡愛喝酸,我們勢力較小沒辦法囉,只是我媽碎碎念就是了=_=


IMG_4064.JPG

亞洲風熱食區


IMG_4066.JPG

冷食沙拉火腿水果區


IMG_4062.JPG

土司、麵包區



  餐廳的自助吧可分成三區,第一區是亞洲風的熱食區,供應有泰式河粉咖哩蝦、越式米粉、日本壽司與港式燒賣叉燒包;第二區是冷食沙拉水果區,有各式生鮮蔬菜、醬料、水果、火腿片、乳酪片、德國香腸等;第三區是土司麵包區,有德式黑麥、裸麥麵包、法國麵包、可頌牛角、英式馬芬等。

  另外還有一區是現點現作區,有好幾位廚師現場揮動鍋鏟,有歐姆蛋、煎魚排肉排等等。東西真的超多的,飲料水果數一數全部有近百種之多,就算每種只吃一點根本也沒辦法吃得完啊......有志吃遍天下無敵手的大胃王應該會很High,但是我已經過了吃到飽不怕吐的年紀了,只能望滿滿的食物興嘆。


IMG_4065.JPG

作歐姆蛋的年輕廚師


IMG_4058.JPG

熟食雜匯大拼盤



  現點的部份我們點的是歐姆蛋,歐姆蛋有很多種料可以任選,隨便點了四種來吃吃。廚師很年輕,可是做出來的歐姆蛋還滿漂亮的,我在旁邊看著也偷學了起來,回台灣可以試著作看看。

  歐姆蛋還滿好吃的,生菜沙拉也不錯,不過沙拉只要蔬菜新鮮都會好吃,不能算在廚藝上。至於其他的餐點....嗯....就普普了,種類雖多,但做起來卻不夠精緻,尤其是日式壽司,連拿都不想拿.....


IMG_4053.JPG

我的生菜拼盤



  麵包的部份也算是普通,而且果醬還是一盒一盒的,我不喜歡一盒一盒的果醬啦,又不是在搭飛機,而且我吃土司都要上很厚的一層,可是為了不製造太多垃圾,很克制的拿了兩盒,而且,果醬的品質更是普普,真的跟飛機上差不多。


IMG_4070.JPG

水果與優格



  而且,好歹泰國怎麼說也是個水果豐美熱帶之鄉,可是,餐廳裡就這四種水果......唉唉唉,明明水果在泰國就超級無敵便宜的啊,難道是日本人歐美白人早餐不吃水果嗎??

  花了650TB加上稅與服務費整整要750TB耶,合台幣大概要720左右,可是吃起來品質真的只有soso,就算收費定在500TB我也覺得只能算勉強合格差強人意......

  另外還有一點,就是餐廳很大,可是桌邊的服務人員其實不太多,我們這一區大概就四個吧,若是客人一多,還真有點捉襟見肘,有一兩次我去拿東西,可是都回來了盤子還沒收走,放在旁邊疊了一疊才過來收,還以為是在台灣上河屋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怎麼在以服務見長的曼谷也遇到了.....

  甚至在結帳的時候,因為人手不足,我們在結帳的同時間有其他房客進到餐廳,竟然沒有人去招呼帶位而讓他們枯等,如果是對服務吹毛求疵的奧客我看就發火囉.....

  在另一個訂房網佔Asiarooms,含早餐的房間約145USD,算一下跟我在Agoda訂房、吃早餐自己再另外付費的錢差不多(在Agoda是99.9USD)。不過個人認為吃個一餐意思體驗一下還OK,但另一天就免了,只能說幸好我訂的房型是不含早餐的囉。

  雖然早餐不太優,但是飯店頂樓的戶外高空餐廳Red Sky給我們非常棒的體驗,如果住在這邊的話,非常推薦去吃個一餐,雖然要價頗高就是了....




延伸文章:住在曼谷~【飯店】Centara Grand at Central World - 房間篇
     住在曼谷~【飯店】Centara Grand at Central World - 浴室與開床服務篇
     住在曼谷~【飯店】Centara Grand at Central World - 設施篇

  更多泰國飯店心得:
    住在曼谷~【商務旅館】Hotel IBIS Pattaya 心得
    住在曼谷~【精品旅店】All Seasons Bangkok Victory Monument - 房間與衛浴篇
    住在曼谷~【精品旅店】All Seasons Bangkok Victory Monument - 設施與餐飲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