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十八、十九這兩天,是二十四節氣的雨水

出發前兩天,盤算著這週末應該會下雨吧




     若是在雨水這個節氣有下雨的話

     代表這一年將會風調雨順,

 

     與佳禮宛之行矛盾的心態

     在天人交戰著







* 雨水,花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週五晚間,帶著早早定好的車票,

     匆匆趕到台北。

 

     月台邊上車前,突然有一個女生叫著我,問我是不是東華的

     這時我突然想到出發前跟秋豪通過電話,他說有個學妹跟我搭同一班車

     我就直接問她啦:

     那妳是不是ABern呢?

 

     結果,果然是山社的學妹呢!

     想要試背我背包的學妹~



     更巧的是,

     她的位子還跟我連號耶!

 

     於是,就一路上很快樂唧唧喳喳的從台北回到花蓮







* 鯉魚山魚頭晨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隔天天氣真是不妙

     早上預定出發的時間烏雲滿布

 

     +0的簡訊傳來,貞如的電話打來

     都是不想出門的感覺~

     恩~所以佳里宛真的只好取消了

 

     繼續在秋豪家賴床

 

     後來去鯉魚山志學溪頭步道跑步

     之後去德興攀岩

 

     其實老實說~有點空虛







* 德興玩攀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來去貞如家看照片

     還不賴啦~一群人看山上照片的感覺還頗爽

 

     最後因為我想去實驗室晃一下

     就先離開了

 

     隔天早上

     雖然有一些雲,但天氣還算清朗

 

     本來想再去佳里宛的,

     但本日下午與台北的同學有約,只好算了

 

     結果跟秋豪和ABern去鯉魚山練習負重

     其實是我輕裝啦~ABern背我的背包







* 鯉魚山頂看群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登頂後天氣轉好,展望頗佳

     下週行程的百葉山就在眼前聳立

 

     而上上週未竟的嵐山啊,此刻浮在雲上

     如與世無爭的老者

 

     此刻亂玩亂拍照

     還不賴啦,有許多台灣鳳蝶飛舞

     春日果然近啦







* 鯉魚山頂倒塌觀景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午就回家了

     搭兩點直達松山的自強號

 

     這次好像什麼事都沒做就走了

  

     不過老實說

     我回花蓮也未必一定要做什麼事



     看看太平洋的黑潮,看看東華的大草坡,鯉魚山的雲嵐

     還有花蓮人那特有,單純而溫暖的表情

 

     就很好了







* 賦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