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上班族哪來的暑假??不管∼∼因為AKau我已離職在際,打算用這新舊工作交替的時刻好好玩一玩囉!



不過啊∼迫於經濟壓力,我的周薪大概一萬元,兩週不事生產就是要損失兩萬大洋,如果沒玩到的話我一定會幹到死的∼So,我訂了一連串非常複雜的計劃。



放假的時間大概是8/12~8/27之間,有可能全放也有可能只放8/12 ~ 8/20或8/19 ~ 8/27這兩週的其中一週,我也還不確定啦,應該要下週甚至下下週才能知道結果。



於是這兩週的時間利用呢,首先是計畫一,我會申請三座國家公園兩週各兩條路線的入園證,也就是太魯閣北一段、奇萊東稜;雪山聖稜線、志佳陽;玉山新康、馬博橫斷。這是為了因應如果不幸有颱風,封玉山我就去太魯閣,封太魯閣我就去雪山。



那假如不幸三者都封掉了勒?也就是發生突如其來入園證必須作廢的海上颱風警報該怎麼辦呢?很簡單,那我們就是進行計畫二,去不用入園證的能安或干卓萬。當然,這是在沒有登陸颱風擦身而過的情況。



假如不幸颱風跑過來的,嗯∼反正下雨也下不了幾天,如果中央山脈那些什麼橫的斷掉的話,那我們就實行計畫三去中級山玩吧,目前偏向去塔山東稜,也就是新城山上去接托莫彎再到丹錐玩一玩,塔山我看是上不了了就原路來回吧!



最後最後,在怎麼不濟,我還是有路可以走。那我就把我的「太平洋大道」的計畫提早到這段時間完成吧,也就是計畫四。



那就是我要獨自從鵝鑾鼻走到清水斷崖,一路上用乞討的方式前進,每次只乞討一餐的錢或食物,至於住宿的話就背著帳篷就睡路邊吧,或是沙灘大海的懷裡。



總之,對於前三個計畫有興趣的人跟我說一聲吧∼我們來討論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