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時,看到信箱有一大疊信。趕緊拿起來看,果然,有一封手寫的信封....哈,果然是Offer寄來了!雖然不能說望穿秋水,但也著實等了一陣子。畢竟,沒有正式的Offer,口頭上的承諾隨時可以當作誤會一場。



但是啊,我覺得很有一件很好笑的事,當我在拆信時,其實心中一直在猜想,會不會信一打開,結果跑出一隻嚇人的小丑,搖搖擺擺的吐舌頭,掛著;『哈!你被騙了』的字樣呢??



畢竟,這一間公司,我去年鳥過人家。今年竟然還再度找我去面試,而且還是同一個廠區,話說我上周回學校找學弟,跟實驗室學弟聊天時,我還開玩笑說我以為是要把我叫去羞辱一番,以洩去年的心頭之恨的哩!



不過幸好沒有啦,而且打開信封袋,裡面還是跟以前一樣一大堆莊嚴肅穆的文字。我有注意到裡面的人資,還是跟去年的相同。不禁讓我吐吐舌頭。比較可惜的是,去年我的Offer看起來比較高級,因為我的直屬長官竟然是處長級的,我記得老師那時跟我說這樣很好,相較於今年就只是直屬的課長了。我想有工作經驗的人才看得出差別,處長跟課長可是有著三層的差距!



我會後悔嗎?哈!怎麼可能,後悔這兩個字從來不曾出現在我的生命中,只要我決定的事就算後果再怎麼糟糕我一定會硬著脖子接受的,因為這是我的決定。就像這一張Offer,經過一年後我還是繞了一圈回到這個原點,我的這一年看起來是浪費了,因為這是一年的年資,一邊加一邊減的雙重差距。



但我相信,我的這一年不會是白白這樣過的,也許現在還看不道有什麼顯著的徵象或意義,但是,在我往後長長的旅途上,某天一定會出現由這裡開始的影響,而且我相信是正向的影響!



總之,下週就會離開這個地方了,我想不會有什麼依戀,但也不會事先前所猜想的是狂喜的收拾行李。因為,不管是好是壞,這已經是我的一部份了啊。



然後,好好的休息一陣子吧,希望老天賞個臉,給個連續一個月的好天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