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的屏風山,雖然說是為了這個連假之前早早就有的計畫。但是在出發前,我真的不知道要該用什麼樣的心態去看山、看朋友。

  換了這個工作後,雖然可掌控時間變多了,內容與性質上也較適合我。但是在心態上,我卻迷失了。

  我覺得我的青春正快速的遠離,像是掬水從指縫中奔流而去。趁我還擁有我的純真之前,我想用些什麼來證明那些美好曾經存在過。

於是,我寫了一首歌,我希望一年、兩年、十年後,我還能唱得出口。


【我們的青春】

呼吸,凌晨的風清醒;
前方,天地仍夜未明,
跨過,泉澗的碧冷水清,
踏上方向,我們昂首而行。

抬頭,閃爍一瞬流星;
徜徉,原野微風寧靜,
歌聲,是自由的平野飛鷹,
劃過天際,奔向夢想的國境!


這是我們的青春和我們的夢;
我們的汗水和我們的瘋,
夏天的夜光照滿山的星空,
看見銀白色的山峰。

我要攀上這溪谷盡頭的彩虹;
我要穿越這大海漂流的季風,
你拉起我的手,有最美的笑容,
無聲的默契中靈犀有點通。

聽見我的心跳隨著大地脈動;
串起生命的溫度和萬物與共,
在陽光的祝福、在月色擁抱中,
靜默的森林藏奇蹟的無窮。

這是我們的青春,有一點朦懂,
在仲夏的夜晚入島嶼的夢,
到世界的盡頭到遼闊的蒼穹,
望向遙遠的銀河宇宙,推著星球轉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